Dream beauty pro 黑店之說純屬無稽之談

前段時間,在我姐妹的介紹下,我認識了Dream beauty pro 脫毛,真的,我是一個毛髮非常旺盛的人,也許是遺傳因素在作怪吧,我嘗試了很多脫毛的辦法,可都沒有太大效果。對於市面上的美容店服務良莠不齊,怕遇上黑店所以一直在觀望中。

但是,那天,當我走進了Dream beauty pro 脫毛門店,才覺得這家店應該是值得信任的。到了大廳,熱情的服務小姐瞭解了我的情況後,介紹了一個美容顧問給我,在她的講解下,我才知道之前的脫毛方法都是錯誤的,只有從毛囊裏清理掉毛髮,才能徹底的進行脫毛。交談過程中美容顧問也並沒有hard sell,以前最煩被人hard sell,看在他們服務態度我就選擇了Dream beauty pro 脫毛,當天下午,一個服務小姐就帶著我走進了無菌手術室,然後醫生在我的腿上摸抹了一點非常清涼的物質,然後過了一會,我就看到很多毛髮的發根也都出來了,接下來,這樣反復幾次,毛孔就被清理的十分乾淨,醫生還給我開了一些鞏固的藥,讓我按時擦。

現在,已經過去了一段日子,我也按時擦那種藥膏,毛孔裏還是十分乾淨,也沒有毛髮向外長的跡象,我欣喜萬分,還是要謝謝朋友的的推薦,讓我擺脫了毛髮干擾。

发表评论

